<<  < 2011 - 12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

我们学校在值周班的和值周老师的的辛勤劳动下,已经干净了许多,可是就算值周班和值周老师再怎么仔细认真的打扫垃圾,还是会有许多不必要的垃圾出现,这是为什么呢?原来,在值周班和值周老师打扫过一遍以后,又有许多同学随手把纸屑丢在地上,所以,请大家不要随手乱丢纸屑,并在看到纸屑后立刻拾起,丢进垃圾桶。

第二是我们要节约用水,用电,厕所里的水龙头边明明没有人,淡水龙头却在“孤独的流泪”,教室里空无一人,可投影仪、电脑全开着许多电、水都白白浪费了,所以我倡议大家要在离开教室之前要关好所有电器(或水龙头)。

绿色是大自然赠于我们人类的宝贵财富,绿色是人类文明的摇篮。人人都渴望拥有一个绿色、美好的家园,人人都希望生活在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文明环境里。可是校园里时常有人摇树、摘花,把所有的绿叶红花都摘掉了校园里一点生机都没有了,所以大家要行动起来,保护学校里的生态环境。

最后,我向同学们发起倡议:

1、 立即行动起来,都来关心、支持和爱护绿化,积极参与保护校园绿化。

2、爱护花草树木设施,对破坏绿化设施的行为要敢于制止并举报。

3、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不随意乱丢纸屑,空饮料瓶。

4、不使用污染环境的产品,特别是要不使用一次性碗筷、一次性杯子。

6、勤俭节约,珍惜校园内的各种资源(如电,水)。

8师生和谐,同学友好,语言文明,行为规范。

老师们,同学们,为了美化我们的校园环境,共建绿色校园,让我们行动起来,将绿色作为我们生活的主旋律,用爱心去关注环境的变化,用热情去传播环保的理念,用行动肩负起环保的重任。

                              田竞

                        2009年12月13

  • 标签:环保 
  • 圈子:田田 
  • 天山 Hawk(游客)人类要善待自己居住的环境,同学们更要保护好自己学习的环境。从我做起,从细小处做起,爱护环境,保护环境。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访客Kof638(游客)写的不错,希望大家都能响应号召,爱护大自然!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发表评论:
    天涯博客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