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1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今天上课的时候,胡老师掏出一张报纸,正当我们纷纷猜测老师葫芦里买什么药的时候,胡老师开口了:“这张报纸的面积是多少?请大家估计一下。”原来只是估计面积啊,很简单的问题嘛。我想

虽然是个简单的问题,大家还是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有人说:“80平方厘米。”有人说:“1平方米。”还有人说:“400平方厘米。”……老师笑着说:“测量一下才知道嘛!”经过测量,面积为4100平方厘米。

老师又笑嘻嘻的说:“那么你们认为,这张报纸上能站几个人呢?”教室里又沸腾开来了,有的说能站12~14人,有的说最多只能站2个人,还有人说这么说:“如果能叠罗汉的话,那可以站36个人。”胡老师说:“光想不能得到一个确切的结果,必须实践一下,才能知道真正的答案,”胡老师边说边取出两张报纸,“让我们男生女生比赛一下,,既可以知道确切的结果,又可以看看使我们男生厉害,还是女生厉害。”老师真是一箭双雕。

实验开始,老师给了我们三分钟热热身,讨论一下战术,可是我们实在想不出好办法,就让我去做“间谍”,探听一下女生的的计划,可是女生卫兵众多,仗势欺人,以多打少,不讲规则乱打。几十人围成一个水泄不通的大圈,什么招都用上了。使“间谍”悻悻而归,一无所获。

“间谍”一回来就发现我们男生已经开始“演习” 了,也不知有没有讨论战术,大家蜂拥而上,挤在一起,乱成一团,有人赶紧叫停,可是已经来不及了,报纸被撕成了稀巴烂,人们也东倒西歪,倒在地上。这时有人想出了一个“损”招:把报纸搞烂掉,以人才一块,准赢。可是大家一踩上报纸,就站不稳了双双倒地,惨不忍睹。我们刚爬起来,老师就宣布开始,我们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又一次拥上去,像挤公交车一样,不过我们居然站上了8人,而女生只站上了7人,哈哈,我们赢了!

这场空间大战以女生的失败告终。

女生一败涂地,个个垂头丧气。

男生欢呼雀跃,个个兴奋激动。

空间大战就是精彩!

  • 圈子:田田 
  • 开心(游客)蛮好玩的哈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访客wCSe73(游客)真好玩!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发表评论:
    天涯博客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