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1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世界上种类最多的动物是什么?

什么东西连接起来能从地球往返月球21次?

我国每年生产的一次性筷子能铺满几个天安门广场?

……

这不是一次普普通通的科学测试,而是高银巷小学向全社会发起的爱鸟“筷”行动的活动倡议。

我国每年都要生产800亿双一次性筷子,减少了200万立方米的森林蓄积。破坏了鸟类的家园,使它们无家可归。环境因为人类的“方便”而变得糟糕。

 

我们要保护自然环境,为鸟类提供温馨舒适的家。为了响应411日开始的为期一周的爱鸟周,为了拒绝一次性筷子,为了保卫鸟类的家。 我们开始了爱鸟活动的活动宣传:

“拒绝一次性筷子吧,这些筷子破坏了多少鸟儿的家啊!”我们向大家这样宣传,“保护自然环境吧!这又能给鸟类带来多少生活的地点啊!”现场观众也十分投入,纷纷加入爱鸟的行列,表示愿意拒绝一次性筷子,保卫大自然。

我采访了活动主持人赵老师,询问她对这次活动的看法。赵老师说:“我认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可以让大家都行动起来。不管怎么样,大家总会有一些爱鸟意识。让我们大家都去宣传,这样就能够做到‘爱鸟的歌声遍天下’!”

我们不仅要保护鸟类,还要保护其他珍稀动物。不仅要爱护鸟类的家园,还要爱护我们美丽的地球!

访客wCSe73(游客)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发表评论:
天涯博客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