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1 - 12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一天,一只鸭妈妈带着几只小鸭们在温哥华街头大摇大摆的走着,他们应该是在农场里待惯了,才趁放风时间,溜出来玩一玩的吧。他们走得那样轻松,好象没有什么人能阻挡他们似的。

忽然,他们前进的道路上出现了一个下水道,不知谁那么粗心,忘记盖上了井盖,当其中两只小鸭走到下水道旁时,起了一阵大风,把一些小沙子吹进了它们的眼睛,鸭妈妈知道这是应该站着不动,等沙子掉出来,可是小鸭子就不懂了它们四处乱窜,有三只小鸭子失足跌落在路旁的下水道里。小鸭子失声喊着:“妈妈,快救救我们啊。”鸭妈妈看了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它使劲把自己的翅膀伸进下水道,试图让小鸭子顺着翅膀爬上来,可是下水道实在太深了,小鸭子根本够不到鸭妈妈的翅膀。鸭妈妈只好放弃了自行救援。他想到了找人帮忙,他在马路上四处乱窜,把许多汽车都逼停了。这时,一位身穿黑色制服的巡警向它们大踏步走了过来,他问:“是谁这样不守交通规则啊?”鸭妈妈看见巡警顿时眼前一亮,仿佛在想:这真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于是,鸭妈妈冲巡警嘎嘎叫了两声,并用自己的扁嘴,重新梳理了一下自己的羽毛,镇定自若的走向巡警,巡警一看见鸭妈妈,就知道那个“不守交通规则的人”是谁了,他把鸭妈妈带到人行道边,交通又恢复了正常,鸭妈妈用自己的肢体语言向巡警求救,可巡警毕竟是人啊!它看见鸭妈妈在前面手舞足蹈的乱跳,自己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他压根就看不懂鸭妈妈的意图,鸭妈妈更着急了,它叼着巡警的裤腿,把他拉到了下水道旁,巡警总算明白了,他往下水道里一看果然有几只小鸭在里面挣扎,他蹲下来,一个“海底捞月”就捞起了小鸭子们,鸭妈妈看了看小鸭子,替小鸭子向巡警点了一下头,又嘎嘎叫了两声,并用翅膀碰了巡警一下,好像在说谢谢。他们又大摇大摆的上路了。

 

 

过客(游客)好聪明的鸭妈妈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发表评论:
天涯博客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