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1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清晨,阳光照射在大地,空气也显得特别的清新,仿佛在欢迎久违的同学们。我们满怀着激动,好奇的心情,驾驶着吸气式汽车驶向了学校,

“哇”!这还是二十年前的高银巷小学吗?二十年过去了,我的母校已经变成了一所智能小学了。学校的老师大都是机器人,再也不用那么辛苦地教学生了。同学们沉重的书包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只小小的笔,只要有这支笔,大家就可以安全进校了!学校老师经过了二十年的探索,终于实现了他们的理想,建成了中国第一所智能小学,真是太了不起了!

说来也巧,我们去拜访母校的那一天,正好是母校xx年校庆的日子,我们也有幸参加了这一次盛典。盛典中,小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仿佛把我们带回了二十年前高银巷小学校庆那激动的场面。那时候的我们即将毕业,能在毕业前夕参加学校的百年校庆是我们终身难忘的事。

 我们又来到了曾经的教室,一台台笔记本电脑整整齐齐地摆放着,同学们一个个戴着耳机,点着鼠标,专心致志地听着机器人老师讲课。我们也坐到了座位上,戴起耳机听起课来。突然,我们一起消失在了课堂上,来到了一个特别美丽的地方,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我们学校引用了虚拟故事机,这种机器可以按照课文所讲述的内容,把大家带入文中的地方,身临其境的教学让每位同学爱上读书,爱上每一门学科,老师们真是太伟大了!

二十年,母校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把我们现在想象的一切都变成了现实。但是,要使想象变成现实,老师们付出了多少的心血!他们努力探索科学奥秘,同时这不也昭示着祖国的科技越来越发达了吗?相信自己一定成功,母校,我为你骄傲!

  • 标签:二十年后回母校 
  • 圈子:田田 
  • 访客138Lc5(游客)小朋友的想像力不错哈:)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zhangyang开始科幻了啊
    发表评论:
    天涯博客欢迎您!